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科隆之水

科隆之水又称为发情之水, 顾名思义,此水会让人春情动漾,诱发人类的潜在情欲,激发你我难齿豪放的一面。最可怕的是,此水的传媒管道并不是通过口咽部, 而是通过呼吸管道攻入你的心肺。此水的味道易于辨别,带多种香气,可浓可淡。无解药,嗅到此香须赶紧离开,到旷阔的空间吸取新鲜空气调整呼吸。。。
好啦!以上所写的都是乱掰的,夸大其实!

科隆水,Cologne译为古龙水,是一瓶时尚的美容化妆品。
本人鼓励男人都该用香水,因为本人喜欢身上带香气的男人。
所谓的香气当然不是那种庸胭俗粉,相距一百尺也嗅到的浓郁又俗气的味道。
我个人喜好那种淡淡自然,似有若无的香气,只有在一臂之长的距离才会嗅到他的味道。

以前总认为男人喷香水有点娘,直到认识了Mr.BigBoy才发现科隆水也可以很自然清新,甚至有点醉人。身边所认识的男士当中只有寥寥数人搽香水,唯有Mr.BigBoy与Mr.Bvlgari用得最出色,起初还以为那舒服的味道出自于体内的香气,相处久了才发觉那勾人的味道是香水的诱惑。赞,一罐看似平平无奇的香水能够做到自然淡香又令人心痒的地步还真是一绝!

我记得Mr.BigBoy的香水很淡,有时候淡得不留痕迹,有时候却不经意地飘浮在空气之中丝丝漫游。噢,那特殊的香气犹如体香,让人感到安心又宁静。
细想,大概从那刻起我就爱上了科隆水!

让人动心的香气某过于Mr.Bvlgari的味道,味道有点浓,让人印象深刻,气中微微地透露了他的自傲感。话虽如此,我喜欢那个勾人心迷醉人的味道,仿佛他身上涂的不是科隆水而是催情的费洛蒙。

好的香水能巧妙地融合你的体香,带出自我个性。男人必须买一瓶科隆水,出门前喷一喷,包管你每天有艳遇!

4 comments:

nons said...

幸运地..我身边有不少男性都有用香水的习惯..用香水已经不是女生的专利咯!!

Alishel Lee said...

Mr.Bvlgari似乎成功的吸引你的青睞咯^^"
曾經我也被一個搽有古龍水的男生吸引過.古龍水加上淡淡的煙草味,但事隔依舊咯.
但你知道香水和古龍水的差別嗎?

SIK said...

Alicia:不晓得,请解释两者之间的区别~~

嘿嘿 said...

很久放弃了香水,就也认为娘。但最近又用回,只因为,可以盖掉“臭”男人的味道!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