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习惯性外遇

Ms.S有个老毛病,偶尔就发作,不会要了她的命,相反地如果老毛病不犯,身心备受难以忍耐的煎熬,而我称呼这个老毛病为习惯性外遇。
问她很好玩吗?
她说:“很刺激,有恋爱的感觉。”
“已经有了第一名,还需要第一名以外的人吗?”
她说:“男人不是排名,不是排在最前面的就是最好的!”
“那男人是什么?”
“男人是钞票,越多越好!”
#¥%*—…#
“你跟第一名一起后统共犯了多少次?”
她瞪了我一眼,抿嘴不说。
我常常对她的老毛病感到又气又笑,“不能戒掉吗?”
“当你对一个人对久了,爱情少了,就需要外来的刺激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为何你不干脆选择另一张钞票?”
“即时现在这个走了,遇到下一个又会重蹈覆辙。还有你没听专家说过吗?要维持一段长久的婚姻/爱情,外遇能适当地维持两者之间的平衡。”
厚,我敢肯定那个混蛋专家两百巴仙有搞外遇!
她说:“你不明白,两人在一起久了就少了一种澎湃的感觉。当你遇到了新的对象,就会有一种某名的冲动,就像当初的第一次恋爱,心中暗潮汹涌的心情,即使是睡觉都是含笑入梦的。”
“第一名怎么办?”可怜的男人。
她耸耸肩膀,“不知道,没想过。”
“你还真过分,你是为了什么而跟第一名在一起啊?”真是替男人喊冤呀!
“不记得了,缺乏了激情的恋人已不是恋人,无须花费时间去探讨问题寻找答案。”

Ms.S的感情就像一匹脱了缰的马,难以操控,驾驭她的往往不是人,而是她随心所欲的欲望。我问她何时才停止,她说直到累了老了跑不动为止!
她还说:“没有一样东西/事物经得起天长地久,感情也是如此,最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说得真好,我不是说那句睁眼闭眼论,而是万物中总会有它的生命周期,有开始的一天,也有结束的一天。

5 comments:

Alishel Lee said...

我還是一樣好喜歡你的文章.
万物中总会有它的生命周期,有开始的一天,也有结束的一天我贊同.
Ms.S所說的,我的腳步也在前進著,可能往後同樣的話語會從我口中說出來也不一定.

SIK said...

呵呵,真是个活力十足的Alishel,好好享受你的浪漫青春。

Unknown said...

Haha...interesting story again.
I wan to be some boby.Like ur dog shit talk hehe...

SIK said...

eric:Hehe, if you wan to be bad is very easy!come, join my group!

嘿嘿 said...

哎呀!你写的很好,我恨不得马上一口气翻完。可是明天还有工作,先把你链上,改天再来吸毒 哦~打错字了,我是说细读!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