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鞋子论(下)


女人的鞋柜犹如她们的衣柜般多姿多彩。
鞋子是衣服的配件,也是女人下半身的重点。
一双鞋子,对女人来说很重要。
好的鞋子,穿了很舒适;坏的鞋子,穿了伤腿。
我对一双鞋子的规定比买一件衣服严格许多。
衣服主要目的穿得好看,
鞋子却不同,穿起来一定要舒服,适合我的脚型不伤指头不刮后腿之外还要站得稳,其次就是穿得好看。
鞋子最好就是能包住整只脚,走路时不会因为要迁就后根而走得难看。

挑男人也是如此,别挑难看又令你难堪的。
人穿鞋子,挑个适合又能迁就自己的男人,保护自己能走更长远的路。
我有一双黑鞋子,是我最喜欢的鞋子。鞋跟一寸半高,芭蕾鞋式,完整地包住我的脚,穿了不会掉与伤指头。我最喜欢与长裤配搭,此外走路时会发出清脆的蹬蹬声而不是拖鞋的踏踏声。
曾经我有双“好鞋”,穿了就觉得舒服,偏偏款式不是我喜欢的,最后还是放弃了。如好鞋的男人,都是疼爱女人的男人,不舍得女人受伤。一双合自己脚型的好的鞋子不容易买,女人要买就趁早。

相反的,鞋子穿人,往往受伤害的人是自己。
前阵子,我穿了一双让我受了瘀伤的包鞋,短短六小时我就大喊受不了。一双不合码的鞋子,我以为我会挨过一天的时间,结果还是把它换掉了。我忍受不了一双折磨我双腿的鞋子,更忍受不了一个自私与不珍惜女人的男人,更需要女人无条件的包容,配合与迁就。这类型的男人如坏鞋子,女人挤脚才能穿,外表虽靓丽耀眼其实内在透气性差,材质太硬,女人穿了往往被擦伤或扭伤,变得伤痕累累。

女人的鞋柜有许多鞋子,有平底鞋,运动鞋,高跟鞋,皮鞋,拖鞋等等,在众多鞋子之中没有一双鞋子对女人来说是最好的!
女人最好的鞋子其实就是一双手,
男人的双手才是女人最佳鞋子。
女人穿了一双高跟鞋到处走了一整天,回到家,脚疼得无法站起来躺在床上时,这时候有男人的双手覆盖着女人一双脚,替她按摩除酸痛,就像一双拥有按摩设备的好鞋,贴心又温暖!


唉,我的黑色鞋子就快坏掉了,好想换一双四寸高的高跟鞋,穿着它走累了就有借口耍赖皮要男人替自己按摩双腿!

.

.

3 comments:

Carenlie said...

鞋子跟男人,真的很有关联叻~~~

0rd1n said...

。。。。。
嗯。。。嗯。。。。。
你也可以打断自己的腿,就不用走到这么辛苦了,哈哈哈哈哈~

小虫 said...

这篇说得很好啊~!!
鞋子都可以形容酱‘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