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Ms.Talkative的造型

Ms,Talkative参加校际Ball Night,所以找了一个造型师替她化妆饰发。
其结果很惊人,我几乎认不出她的样子!
我直呼:“好漂亮,像个模特儿!”


当晚她成为场中最引人注目的人物之一,因为头上插了一支避雷针!
她说头发不好看,进场时每人都露出一幅很吃惊的样子看着她!
我说Ball Night就是如此,每人都打扮得很出众。

对那位造型师很好奇。
他很犀利哟!将女人变成另一个样子,Ms.Talkative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我从未见过如此与众不同的Ms.Talkative。
Ms.Talkative说他集中“马力”替她做造型。造型完毕后,他自己却很High,猛赞自己的作品,还抓住她,要求她摆姿势拍照。==lll (汗颜!)
以下这一张,就是他的“作品”与他本人

有几位是他亲自化妆,有些就是他另外两个徒弟化的。
Ms.Talkative最喜欢这张,由上往下拍的效果让她的脸变瘦了!

这位造型师,Kenny Yee现在就在Kl替人造型。
有意者可向我索取他的联络电话!(我指的是想找人化装的话就找这位先生,相亲约会的话就。。。emm,请寄张照片过来,让他本人过目再决定!)
至于,Ms.Talkative的电话号码就不提供啦!

。。

7 comments:

PB. Lim said...

哈哈。。。。
他的造型赞哦!
MS.talkative很有托塔天后的感觉!嘻嘻。。。不要告诉ms talkative哦!

SIMMY said...

哈哈,我对Miss Talkative比较有兴趣。

小虫 said...

wahhh~!! Ms,Talkative可以来我家的屋顶避雷针吗?! XD 哇哈哈哈~



?!Ms,Talkative 是你啊?!

SIK said...

vincesepten:
别担心,我不说但她却可能看见你的留言!
lol

SIMMY:
还好你说对Ms.talkative有兴趣,不然我会怀疑你的性趣向!


小虫:
不是我啦!
她是我的同居人兼损友!

小虫 said...

哦哦~~那你也有机会变成 Ms,Talkative的咯,既然是你的同居人兼损友!哇哈哈!

到时你的发型是可以挡太阳的!!哇哈哈哈! XD

莹珍 said...

真好看!! 整个感觉都很棒~~! 包括脸上的妆都是那个造型师弄的吗?
如果我也住KL的话..我也想找这个造型师来帮我设计一下呢~~ XD

ET女子 said...

我喜欢第一张~
超漂亮~超有型。
这发型肯定是出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