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有人说爱情不等于金钱

上阵子很忙碌,百忙之中还要应付Mr.八卦,真是一件超级讨人厌的工作!!!
一边做功课,一边玩msn,结果运气很衰的遭到他的骚扰。
与Mr.八卦聊天是一件很无聊的事,因为他的话题只有两个,一是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二则讨论他的心意对象。
Mr.八卦喜欢Ms.Coffee,所以当晚的话题就一直绕着Ms.Coffee打转。
一晚瞪着屏幕,就是看着这位恶心男在我的面前表露真心,在诉说他很爱她之类的话题。
他说他向她求婚被拒绝了。
我心道,活该,谁想嫁那么恶心的人。
他说他被拒绝后,心都碎了。
我说你有钱她就会said Yes。
他说为什么需要钱呢?爱情不等于金钱
我说你是对的。我心想所以女人才不想跟你结婚。
他说:“我是爱她的。”
我道:“所以你才求婚失败。”(没钱怎么结婚呀?结婚也需要花钱。)
而他既然无视我那句话说道:“我和她是天生一对的!”
接着他传送了一张照片给我,他说相片中的两人该是那么地登对,简直就是天造地设。

一个无敌自恋狂,有点自以为是。
在求婚前是不是应该想想自己有没有能力保障女人的未来?
Mr.八卦说得对,爱情的确不等于金钱。爱情是爱情,金钱是金钱,两者混在一起就会使爱情本质变得虚假。
女人拍拖是为了享受爱情,女人结婚是为了获得幸福未来。
爱情至上,没钱没关系,大家开心就好。
幸福未来就不同。俗语说:没钱别办结婚典礼,一场结婚酒宴至少烧掉几万块,随后两人负担一个家庭更需要金钱来做支撑。
结婚前,爱情可以在金钱之上;
结婚后,金钱就是婚姻的柱础。
要结婚?除非Ms.Coffee忽然转了性子吧!!!



P.S:
To Mr.八卦:

如你所愿,勉为其难让你上了这一期的头条。所以别再对我说那些恶心“难听”的话,我会吐死。
还有别再对我说你爱她,她爱你之类的话。
不然我会对你说:“赶快去死吧!恶心死了!”



12 comments:

PB. Lim said...

今天我才知道你是女的!哈哈!我太差劲了...


对啊!
没钱如何结婚!
没钱如何养子!
没钱如何安葬!
这些都不少钱!

莹珍 said...

下次进msn 时放appear offline..酱他就不会kacau 到你了~~ XD

SIK said...

迷你绵羊:
有时候避免不了,有要紧事跟别人讨论,就不得不appear online.

Carenlie said...

对啊~~~
爱情的确不能和金钱混在一起谈~~~
但是婚姻的话,谁会不在乎嫁给一个没有金钱能力的人?
谁希望结婚以后过得比现在痛苦?

PB. Lim said...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以为你是男的!
为什么你会高兴呢?

Chi Leong said...

我也是以为你是男的
哈哈

对不起哦

爱情开始爱情饮水饱
到了谈婚论嫁就不可以了

SIK said...

哈哈!!!
我应该保持神秘感,不应该揭穿自己的性别!

小虫 said...

啊~哈哈~

所以小虫现在很努力赚钱~ XD

大笨猫 said...

虽说爱情不能与金钱连在一起
不然就已经太过现实与俗气
失去了爱情的美丽
可是婚姻的未来却需要靠稳固经济基础来维持
毕竟有情喝水饱只是个童话罢了

我对于一个人对我说如何如何爱另一个人无所谓
但如果说什么“天生一对”,“天造地设”就真的是太恶了 -__-

PB. Lim said...

应该是我笨吧!全部的人都知道你是女的!只有我这个笨的才认为你是男的!@_@

Anonymous said...

你是对的!婚姻是需要金钱!

Anonymous said...

你是对的!婚姻是需要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