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守斋。开斋

Mr.Car喜爱的事物是球跟女人。
除了爱泡A片之外,他最喜欢看的节目就是球赛,多晚都看,是个忠实派的球迷。如没记错的话,他是MU派。
他是个精力充沛的过动儿,他总是将他的过人精力发泄在球上,每一天不是打球就是跑步。他说一天不打球全身就不自在,每天都要热身做运动。偶尔,他会将他多余的精力花在女人的身上。如果球是他生活的全部,那么女人就是他的娱乐。


某晚,我接到他的来电。
未进入话题前,
首先,我必须申明两件事:
第一, 他的来电时间大部分都处于我最忙而他最闲的时刻,真是个很会挑时间的小鬼。
第二, 我和他之间的话题,不多,通常只有一个,那就是女人经。

如往日,我劈头第一句话就说:“怎么那么闲,不找你女朋友?”

当晚,他就用很惊讶的语气说:“你怎么知道我有女朋友了?”

“。。。。。。”你的生活最不缺的就是球跟女人,球没得玩就找女人,女人没了就迅速补上,我能不猜中吗?

接着,如预期般,他就开始“诉苦”了。
他的最新状况就是与一位小学老师交往半年。
他说她是一位典型老师,思想保守老土。

因为她的一句:“婚前不能有性行为”导致他吃斋吃了半年,现在还正值守斋日当中。

我怪笑,想不到Mr.Car也会有吃闭门羹的一天。以往的他早就对女人出手了,怎么会拖了半年之久。

“安啦!总有开斋的一天,耐心等待吧!”我带着揶揄的语气说道。

他说他很爱她。

“哦?”如果现在我正在照镜子,我晓得我已露出一脸不可信任的样子。Mr.Car的爱的宣言往往与他的行动背道而驰。

“同住一间房也要分床而睡,你懂那有多痛苦吗?”他在电话里哀号。

“。。。。。。”我的确不懂你这个对女人只有下半身反射神经的禽兽有多痛苦。

“为了她,就忍住吧!”

“你不懂。吃斋吃了半年,偶尔也想吃肉。”

=__=lllll 我就知道禽兽怎么会习惯吃斋!

Mr.Car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最经典的“花花烂草”代表人物。
花花公子在我的字典里面是口袋有点钱又有情调的坏孩子,而花花烂草意指不入流的花花公子,无情调无品格。

Mr.Car很爱搞出轨,一个女人满足不了他,尝新鲜是他的嗜好。
他说女人被分为两种类:
一种是女朋友,公开介绍给大家认识;
另一种就是,混杂性。简单的说,有性无爱的关系。

“你那么喜欢调戏女人,就找个女人替你开斋吧!”我提出了一个建议给他。

“不行,性要求讲Feel! 没Feel没兴致。”他叫嚷道。

真是受不了,禽兽几时开始讲究气氛了???

“没目标,就继续守斋咯!”我取笑他的玩世不恭。

“总会有开斋的一天!”Mr.Car正努力通往破斋之日。



Mr.Car像个大小孩,不懂处理感情,更不投入感情当中,当女人发现真相后,第一时间就会落跑。

要么你立刻甩开他,要么等到他厌倦时甩开你。



8 comments:

小虫 said...

Mr.Car = 名副其实的花花公子喔~~!

SIK said...

是花花烂草啦

Carenlie said...

呵呵~
还蛮烂草的~

Feeling said...

哈哈!我身边很多这种朋友,每次看到他们都会觉得好好笑,就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小鸟就是不能静下来,总爱乱叫!! :p

click99 said...

Halo

Unknown said...

我是男生也。。。但是我觉得这位C先生还不懂什么叫爱情。。。也许性跟爱都分不清。。。难道有性才叫爱吗?=。=

sik。。。你还叫他等开斋。。。喂,大姐。你不觉得如果你的身旁的男朋友在等吃你很恐怖的乜??

还是送他一句。。。“一世风流,一世坠落” 收不住的话。。。上个厕所吧。。。再不然,给点钱吧。。。因该可以找个有feel的。。。

我很贱,不帮男的,但是我觉得不能帮。。。抱歉=。=

sik。。。这男的我应该不认识的XD 要不然。。。就准备棺木给我吧。

Anonymous said...

为什麽男人爱那着马鞭。上上上。。

Keanu Tan said...

唉!天性吧。

不如看看答案...
http://tv-u.blogspot.com/2009/10/slimming-ads_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