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理性与感“性”


“男人的性器官在外,女人的性器官在内,所以男人的性需求比女人来得敏感。”

以上言论出自于Ms.靓妈的论点。
SIK听后就有一种冲动想为Ms.靓妈喝彩。
很赞的一句话,而且还有根有据哟!

男人的性器官向外,易接触到周围环境的刺激,如视觉与肢体上的触摸都能引起男人向上升的倾向。
打个比如:男人跟女人亲吻(肢体上触摸),男人的性器官在潜意识催鼓下而向上抬 (资源摘自Mr.Car的口供)。

或者,看A片时(视觉效果)下体也会理所当然地有反应(资源摘自Mr.Reason)。
顺便,我还问Mr.Reason为何亲吻也会勃起,他答:
“我怎么知道,你问“它”咯!”由此判断,Mr.Reason的理智是与性感官是分开的,且难以用理智去控制性!

其实男人之所以敏感都是因为睾丸素在作祟。
当睾丸素分泌量水平升高时,男人就会反应过度或者异常兴奋,届时产生性行为的念头接而采取更进一步的行为,甚至向女性伸出可怕的魔掌!所以一般上的强奸犯都是一些无法自我克制的男性。

女人也会有性亢奋,看见俊男帅哥也想扑上去剥掉他们的上衣的冲动,不过女人不是强奸犯,你很少机会在报章上看见女人强奸男人。女人不会绑架男人,囚禁他们,施以酷刑再强暴他们。女人害羞,懂得礼仪廉耻,性亢奋时不像男人猴急地扑上去。女人晓得男人是无赖,只要使小诡计就能把男人勾引过来。女人有耐心,静静地等着男人解除她衣服的那一刻,而不是主动脱掉男人的衣服。所以女人不是强奸犯,她们仅仅是诱惑犯或者怂恿犯。

由以上种种迹象显示,男人比女人还容易兽性大发。
男人女人碰在一块,男人的性器官先比女人的性器官反应大和明显。
如果女人想知道男人对她有没有性趣,很简单,接个吻再往下看。瞧瞧男人下体有没有反应,没有的话代表他对你没性趣,要不然就是性能力不好,抬不起头。


1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哈哈

Carenlie said...

“男人的性器官在外,女人的性器官在内,所以男人的性需求比女人来得敏感。”

我也为这一句喝彩!赞同~

Alishel Lee said...

好喜歡看你的文章哦!贊啊^^
以后偷偷往下看就知道了..呵呵

PB. Lim said...

男人很痛苦啊!
下体有反应,就被认为咸湿
没反应就是性无能!

就算男子被女人强奸的话,女人都可以反咬说男的强奸女的,无论怎样,都是男子先亏!

SIK said...

vincesepten:
不然你以为女人好欺负!

PB. Lim said...

我一直以来都不觉得女子好欺负哦!~
因为一直以来都是女的欺负我!呜呜。。。

不知要到哪儿告状!悲ing

小虫 said...

wahahahahaha.....这很正常咯!
可是我很赞同 vincesepten 的说法咯!

”下体有反应,就被认为咸湿
没反应就是性无能!“

唉~~~

小虫 said...

wahahahahaha.....这很正常咯!
可是我很赞同 vincesepten 的说法咯!

”下体有反应,就被认为咸湿
没反应就是性无能!“

唉~~~

Piano_lover said...

看你这篇文,

只有一个感觉

你有很多经验哦!

Anonymous said...

当女人“强奸”你, 你也不是一样兴奋。wa ha ha...

香草云 said...

好咯,男人强,女人奸~

Keanu Tan said...

对!用上半身思考的是无能,用下半身思考的是贱人。不过贱人人人爱。爱贱人,又怕他犯贱。谁爱无能?无能,找钱不能,样子不能,做事不能,带领不能,完全没有魅力,又不能带出街。不闷死都不行。是吗?:P